首页展示
最新公开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展示 > 校区动态 > 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项工作督导组一行到双桥校区督查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项工作督导组一行到双桥校区督查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人:双桥校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2/9/20  来源: 本站  浏览次数:

 9月26日上午,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项工作督导组一行由市中小学卫生保健所党支部书记、副所长唐平带队到我校双桥校区督查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大足区教委、大足区卫健委、大足区疾控中心、大足区中小学卫生保健所等相关部门领导和学校党委副书记、双桥校区党工委书记唐小勇陪同检查。   



督导组一行实地查看校园“三室一区”、图书馆、学生公寓、食堂、门岗、快递店等重点场所,详细了解学校开学准备、疫情防控工作的具体举措,认真查阅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资料,对学校开学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全面督导检查。



督导组一行认为,我校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校园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和市教委、属地党委政府关于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对我校开学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针对查出的问题和不足,现场进行了反馈并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


唐平强调,近期疫情防控形势异常严峻复杂,要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切实承担起防疫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毫不松懈抓好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把好“入口”,守住“校门”,坚决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