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示
最新公开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展示 > 校区动态 > 扬帆起航 筑梦重工:我校4000余名2022级新生入学报到

扬帆起航 筑梦重工:我校4000余名2022级新生入学报到

发布人:双桥校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2/9/20  来源: 本站  浏览次数:

(文/杨佳丽 图/ 彭兰萱 王瑜琳清风徐徐,又是一年开学时。9月19日,重庆工程学院4000余名2022级新生陆续完成报到。严格的疫情防控措施、温暖贴心的志愿服务、多元丰富的迎新氛围……学校确保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迎新工作安全、有序进行。学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张业平,党委副书记唐小勇,副校长杨桂、王建东来到迎新现场走访慰问新生、家长和志愿者们。






为新生提供更高效周到的报到体验,学校各部门联动,推进信息化、人性化服务,校区全体教职工全员参与,200余名新生志愿者成为“蓝色引路人”加入到学校的迎新队伍之中。此外,为简化新生报到流程,大部分新生已提前在学校“迎新系统”完成新生注册、线上缴费、信息采集核验等流程,到校后经过一验(身份核验)、三查(查健康码、行程码、核酸检测证明)、一测(体温检测)、一扫(扫场所码)等环节便可进入校园,全面保障了新生来校全过程“通、顺、暖”。




根据市教委、区教委的疫情防控要求,新生报到需由学生独立完成,家长不得入校,学校以细致贴心的迎新服务,得到学生、家长的理解和认同。另外,学校在重庆北站、重庆西站、大足南站和双桥汽车站设置四个接待站,接待站与校园内的各个迎新站点、宿舍接待点无缝链接,确保接待的每一个环节万无一失



跨越山海,共赴青春之约;前路浩荡,万物尽可期待!新生稚气的脸庞,清澈的眼神,写满了坚毅笃定,期待2022级“萌新”在重庆工程学院努力拼搏绽光芒,在青春赛道上跑出最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