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学生党员代表参加“科普讲解能力提升培训”活动

 2023/3/24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文/图 学生党教中心 张丽梅)为进一步提升学生党员的科普讲解能力和科普服务水平,管理学院5名学生党员代表于3月14日前往重庆自然博物馆参与了“科普讲解能力提升培训”活动。                                                            

培训中,同学们认真听取了提升科普讲解能力的技巧,并仔细地做好了笔记。随后,同学们自发地参观了重庆自然博物馆的科技展览,了解到如何将科普讲解能力运用起来,学以致用。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的培训活动使自身的讲解能力有了一定的提高,也使自己更加深刻感受到了科普知识的魅力。                                                         

本次培训活动,有利于提升同学们科普讲解的能力和为科普基地服务的水平,并为同学们之后参加重庆科普讲解大赛打下基础。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