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市国资委联合开展市属国有企业科技创新工作调研

 2023/3/6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2月24日,市科技局会同市国资委开展市属国有企业科技创新工作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实地调研庆铃汽车(集团)有限公司、重庆水泵厂有限责任公司、重庆四联测控技术有限公司等企业。市科技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许志鹏,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李星强,市科技局、市国资委有关处室负责人及我市38家国有企业有关负责同志出席座谈会。

会上,许志鹏副局长赞赏了市属国有企业在科技创新工作上的担当作为,肯定了企业近年来取得的重大创新成果,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市科技局将会同市国资委建立高效的部门联动机制,充分发挥市属国有企业的龙头引领作用,探索优化国有企业科技计划项目组织形式,鼓励企业加大创新研发投入,推动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加强高能级创新平台布局建设,完善高水平人才引进培育机制,切实增强企业创新能力,支撑国有企业高质量创新发展。

重庆机电控股(集团)公司、重庆化医控股(集团)公司、重庆登康口腔护理用品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市天友乳业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分别围绕完善创新投入机制、健全创新研发体系、建设创新生态、加强创新人才培养等科技创新工作在会上进行了交流发言。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