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实验中心

 2022/10/11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电子信息实验中心是一个集实验实训教学、学生实践及创新能力培养于一体的综合性实践训练场所,主要完成实验实训教学与职业素质训导、职业技能培训、职业技能鉴定、高新技术推广和技术服务的任务。该中心主要承担物联网、自动化、电工电子技术和计算机等相关专业的基础性、过程性、功能性实验实训教学。并根据企业真实工作流程,建立了实训项目库,对学生进行系统化的项目制实训,培养学生的实践操作技能。

该中心现有电工技术、电子技术、计算机组装与维护、物联网基础、单片机技术、控制工程与技术、电力电子技术、物联网综合、PLC技术、笔电及一体机检测技术、电子装调和电子创新等实验实训室17个。


0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