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工会 > 团委 > 软件学院团委学生会学习部成功开展第十期“无领导小组讨论”主题活动

软件学院团委学生会学习部成功开展第十期“无领导小组讨论”主题活动

发布人:软件学院  发布时间:2024/3/19  来源: 本站  浏览次数:

(文/ 软件学院 李苍霞)为进一步强化学生团队合作意识,提升同学们在面试招聘中的竞争力,319日,软件学院团委学生会学习部精心策划并成功开展了第十期无领导小组讨论主题活动,吸引了50余名同学的积极参与。

活动中,同学们围绕论题展开深入思考,各组成员踊跃发言,充分交流不同观点,展现出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和创新思维。经过激烈讨论,每个小组均推选出代表,对讨论成果进行了总结汇报。

此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口头表达能力和沟通技巧,更培养了他们的团队协作能力和问题解决能力,为将来适应职场需求、拓展人际关系网络奠定了坚实基础。软件学院团委学生会学习部将继续秉承服务同学,提升自我的宗旨,为同学们提供更多优质的学习与实践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