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软件学院召开第二十二届专业第二课堂软件设计大赛表彰大会暨第二十三届启动仪式

软件学院召开第二十二届专业第二课堂软件设计大赛表彰大会暨第二十三届启动仪式

发布人:软件学院  发布时间:2023/11/3  来源: 本站  浏览次数:

(文/图 软件学院 李阳)为积极引导我院师生以赛促学共成长,持续深入开展专业竞赛和创新创业活动,113日,软件学院在学术报告厅举办第二十二届专业第二课堂软件设计大赛表彰大会暨第二十三届启动仪式。会议由李东芝老师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子菱、院长周龙福、副院长李华平及学院20212022级专业班导师、辅导员及全体同学1000余人共同参会。

大会伊始,由党支书记刘子菱宣读《软件学院关于第二十二届专业第二课堂软件设计大赛的表彰决定》,随后由学院各领导为获奖作品团队代表、指导老师颁奖,教师代表陈彬老师做竞赛指导、学生代表沈琪闲分享备赛经验。紧接着副院长李华平总结第二十二届专业第二课堂软件设计大赛并解读第二十三届专业第二课堂软件设计大赛及第三届ACM程序设计大赛方案。最后,周院长在总结讲话中从职业生涯规划、就业胜任力的角度号召同学们积极参与专业第二课堂软件设计大赛和教师工作室、专业社团等,通过大量的专业竞赛和社会实践不断提高专业技能。

本次表彰大会的顺利召开体现了我院充分发挥创新人才作用,释放创新成果的价值。我院学子将保持顽强拼搏的精神状态,在开放中创新,推动更多的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