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研科研 > 科研动态 > 数字媒体技术系组织22级学生参观软件工程研究所

数字媒体技术系组织22级学生参观软件工程研究所

发布人:软件学院  发布时间:2023/10/18  来源: 本站  浏览次数:

(文/图 软件学院 万乙豆) 10月18日数字媒体技术系组织22级数媒技与软工学生代表参观软件工程研究所

研究所所长唐浩坤郑明月老师带领学生进行了参观,并组织了分享会。唐浩坤所长首先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欢迎研究所工作内容、项目研发与转化落地情况进行简要介绍。随后,郑老师分别将产品从立项到开发到成型的全流程,为同学们做了详细介绍。期间就产品部、开发组、测试组等部门职责对同学们做出了关键流程节点解释。随后,郑老师还与同学们进行了针对性答疑解惑,使得同学们更深入了解研究所科研、项目及工作模式

通过本次的参观学习,同学们提前了解到了软件产品开发流程,提升了专业技能认知,并且对未来的职业发展规划更加清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