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重庆市教科文卫体工会副主席张晋一行莅临我校检查验收先进职工小家创建情况

重庆市教科文卫体工会副主席张晋一行莅临我校检查验收先进职工小家创建情况

发布人:软件学院  发布时间:2023/6/14  来源: 本站  浏览次数:

(文/图 软件与人工智能学院 宁丽丽/裴新川)2023年6月14日下午,重庆市教科文卫体工会常务副主席张晋、副主席彭燕玲莅临学校,检查验收软件与人工智能学院分工会创建重庆市教科文卫体工会先进职工小家建设情况。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唐小勇,校工会副主席熊力、软件与人工智能学院院长周龙福、党总支书记刘子菱等陪同参加。


校工会主席唐小勇首先介绍了学校工会在全面重点推进职工小家内涵建设的具体举措和效果。

随后,周龙福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办学特色、成效及教职工团队建设情况。刘子菱带领参观了“软院驿站”职工小家,汇报了“效益小家、文明小家、民主小家、温馨小家、安康小家”的做法和成效。

刘书记介绍到,软件与人工智能学院分工会始终坚持将建家工作作为履行“维护、建设、参与、教育”职能的重要载体,作为密切与教职工联系、构建和谐劳动关系、汇聚发展合力的有力抓手,切实把广大教职工当作“家人”,把教职工向往当作“家事”,把抱怨吐槽当作“家书”,把建家实践当作“家业”。以小“家”凝心、促大 “家”聚力,以小“家”提素、促大“家”强能,以小“家”文化共识、促大“家”文化厚植,切实把学院分工会建设成为广大教职工有事想得起、办事找得到、难事靠得住的职工信赖的职工之家。

      

张晋查阅了分工会的档案材料,高度肯定学院党政班子对分工会工作的重视和支持,并对小家建设提出,要依托学院专业特色,有质量的开展工会活动,有效果的开展教职工提素强能,有举措的推动分工会转型升级,结合重庆市软件和信息服务业“满天星”行动计划,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重庆市软件产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持。

学院分工会将以本次的验收检查工作为契机,持续加强分工会基层组织和桥梁纽带作用,为教职工服好务、好服务,不断凝聚起学校高质量发展的磅礴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