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工会 > 党建 > 软件与人工智能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扎实抓好主题教育聚力奋进新征程”专题活动

软件与人工智能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扎实抓好主题教育聚力奋进新征程”专题活动

发布人:软件学院  发布时间:2023/5/23  来源: 本站  浏览次数:

(文/图 软件与人工智能学院 姚玲灵/王瑞浩)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从思想上正本清源固本培元,在行动上淬炼党性、淬炼党魂,523日,软件与人工智能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7205开展“扎实抓好主题教育聚力奋进新征程专题活动。此次专题活动由党支部书记王芳老师主讲,全体支部学生党员(含预备党员)参加。

王芳老师分别从以深刻理解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为基础、以全面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抓手和以坚持将思想转化为指导实践的强大力量为重点三个方面进行讲解。其中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的意义在于,有利于统一全党的思想和活动,确保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以全面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抓手要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蕴含的基本观点和科学体系。

 

最后,王芳老师指出,扎实抓好主题教育,要以意义领会为基础,一理论学习为抓手,以实践锤炼为重点,以问题整改为关键,同志们要坚持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和以学促干方面做出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