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21大数据技2班开展“逐梦重工人,奋斗青年魂”团日活动

21大数据技2班开展“逐梦重工人,奋斗青年魂”团日活动

发布人:软件学院  发布时间:2023/5/17  来源: 本站  浏览次数:

  (文/图 唐蕾 甘伟琦517日,软件与人工智能学院21大数据2班在七教206教室进行主题团日活动。

团支书韦慧娜带领大家齐唱共青团团歌,同学们声音嘹亮,唱出青年之朝气,吼出青春之力量。随后由班上五位积极分子代表分享他们的学习生活经验,倡导同学们在学习上注意认真听讲、及时复盘,生活上注重锻炼,多多运动,劳逸结合。积极分子们的分享让同学们各有所得,吸取合适自己的他人经验。随后韦慧娜同学带领大家模拟人民代表大会的提出议案环节,大家积极提出自己关于学校建设和社会建议的意见,让大家深入思考并写下自己的意见,同学们的都积极参与,氛围融洽,纷纷提出了许多有意思的建议,团支书表示会将同学们的建议转交给辅导员。

最后,唐蕾老师总结发言。她分享个人在大学时的学习经历及对自己小孩的教育感受,勉励大家在大学学习生涯以及以后的生活中立定目标,用恒心和毅力迎接挑战,抓住机遇,成为对祖国、对家庭、对自己负责的有为青年。

思想政治教师参与活动,做思想引领,让同学们积极地思考,每个人都能参与其中,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加强了同学们的责任感和爱校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