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动态 > 软件与人工智能学院展开 2022~2023学年上学期期末教学资料二审

软件与人工智能学院展开 2022~2023学年上学期期末教学资料二审

发布人:软件与人工智能  发布时间:2023/3/18  来源: 本站  浏览次数:

(文/图 软件与人工智能学院 梁书娟)为进一步规范教学归档资料,确保教学资料的完备性、规范性、准确性,软件与人工智能学院于3月18日在750620222023学年上学期期末教学资料进行第二次审核。该项工作由院长周龙福、教学副院长李华平组织,柏森、蒋明、李横、李中学等教授、各系主任以及教研组长一起参与审核。

周院长指出对归档的材料应进行严格复查,严格把关,保证存档资料与教学计划开设课程一致,确保资料完整、规范、准确,符合存档要求。参会的专家教授也对归档材料进行逐一审核,落实修改意见和人员分工,仔细审核资料中的问题,如部分教学档案归档不完善、试卷分析不到位、部分教师资料存在空缺等,并填写复查检查表对相关问题登记记录。教学副院长李华平指出应当对检查表进行汇总整理针对发现检查的问题,要求相关工作人员再进行整改、补充和完善,再将所涉及的问题反馈给相关系部及教师,落实到具体的教师进行整改。

本次审核工作扎实,推进了教学归档资料的整理与完善,也促进了老师们日常教学工作的规范性有效提高教学档案质量和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