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就业
当前位置:首页 > 实习就业 > 我院举办成都维塔士公司专场宣讲会

我院举办成都维塔士公司专场宣讲会

发布人:软件与人工智能  发布时间:2023/3/7  来源: 本站  浏览次数:

(文/图 软件与人工智能学院 周倩37日,我院在7209举办了维塔士电脑软件(成都)有限公司2023年专场宣讲会。本次宣讲会主要面向数字媒体技术和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共50余名2023届毕业生参加

 

首先,成都维塔士公司韩盈光老师先以问题最近新出的一款哈利波特游戏叫什么”进行宣讲会开场。随后,从企业概况、发展历程、技术成就、工程业绩、人才队伍、企业文化、社会责任、薪酬福利和岗位设置等方面,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成都维塔士公司基本情况。接着,韩老师着重为同学介绍了公司在校招开放的岗位以及招聘的岗位需要具备的一些技能,入岗之前的技能培训。最后,同学扫码回答宣讲会调研问卷并抽取获得公司准备的精美礼品

本次宣讲会加强了我院学生对当前就业形势的了解,使学生更清楚地认识到就业形势的严峻,端正就业态度,明确就业目标和方向,为日后的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