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动态 > 软件与人工智能学院开展新学期第一课巡课工作

软件与人工智能学院开展新学期第一课巡课工作

发布人:软件与人工智能  发布时间:2023/2/27  来源: 本站  浏览次数:

(文/图 软件与人工智能学院 张红实/梁书娟 2月27日,软件与人工智能学院开展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开学第一课巡课工作。院长周龙福带队,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总支书记刘子菱、副院长李华平、院长助理周勇,在教务科老师协同下对3教、4教、6726个教室第一节课开展情况进行了巡查

    本次巡课整体情况良好教师课堂准备充分,学生出勤到课率高,学习状态在线,师生精神充沛,教学秩序有条不紊。院领导班子对巡课中在的个别问题,包括课件播放状态、投影效果、教室安排等问题进行当场通知,协调对应部门解决。

 

    学院督导组高度重视教学工作,将持续开展巡课督导工作,严肃对待处理可能发生的影响课堂教学的行为,确保教学工作有序有质的开展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