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素质教育教学服务中心学期初学生助理工作规划大会成功举行

2024/3/19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大学生素质教育教学服务中心 王曼灵)2024年3月4日,大学生素质教育教学服务中心在大学生服务中心313教室举行了学期初学生助理工作规划大会,学生助理团的全体成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在本次会议上,学生助理团的成员们首先认真听取了大学生素质教育教学服务中心负责人汪骥对本学期的工作规划和期望。汪骥强调,本学期学生助理的工作重点将放在协助做好各项大学生素质教育教学服务中心教师日常管理工作。

    最后,大学生素质教育教学服务中心夏冬梅老师对学生助理团的工作进行了肯定和赞扬。夏冬梅老师表示,学生助理团是中心的重要组成部分,他们的工作对中心的发展和学生的成长具有重要的意义。他鼓励学生助理团的成员们继续努力,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和素质,为中心和学生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