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素质教育教学服务中心成功举办新学期工作会

2024/3/19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本网讯(图/文 大学生素质教育教学服务中心 李宣)2024年2月29日下午1点,“新学期工作会”在大学生素质教育教学服务中心408教室举行,夏冬梅老师、舒昊老师以及三名学生助理肖鑫鑫、杨鹏和李宣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围绕新学期新气象进行的新工作安排而展开的,在欢迎新成员加入的同时,对三位学生助理的工作安排也做了更加详细的分工和说明。两位老师首先对之前的工作进行了回顾,指出要继续完成的工作仍要积极上进,与此同时对存在的不足也提出了意见与建议希望能够改正。随后,根据需要完成的工作,对三位学生助理进行了合理的安排,使三位学生助理可以更好地配合老师们的节奏。三位学生助理也表达了自己的观点和看法,与两位老师和谐且友好地交谈,并且达成了良好的协商。

  最后,面对新的开始,老师们也表达了对新学期的期盼与希望。除了能按时按要求完成工作,更要努力且积极的把工作落细落实,也衷心祝愿每位学生助理能够在新学期学习到新知识。“劳有所获、学有所成”便是两位老师对学生助理们最大的鼓励。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