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重庆市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创历史佳绩

2024/3/19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本网讯(文/图 大学生素质教育中心 舒昊)近日,重庆市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落下帷幕,并公布获奖名单。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是重庆市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大学生艺术盛会,是高校践行美育育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途径。我校共斩获53项市级荣誉,其中一等奖7项,二等奖22项,三等奖24项。在获奖层级、获奖数量上均创历史佳绩。

  本届参演作品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既充分展现全市高校美育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更充分彰显了当代大学生生机蓬勃、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取得丰硕成果。自本届展演活动启动以来,我校结合自身特色,挖掘青春故事、展现青年活力、传递青春温度,为青年学子搭建了文化艺术交流平台,编排创作一批具有鲜明时代特征,弘扬中国精神的作品,形成了良好的参赛氛围,积极展现重庆工程学院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后续,我校将继续积极探索推进美育评价改革创新,统筹推动“五育”互融互促,把美育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全学段,培养造就眼界开阔、情趣高雅,具有文化自信、富有民族情怀和创新精神的时代新人。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