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素质教育中心开展第二课堂“五育融合” 实践育人学术研讨会

2024/3/19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2024年1月16日,大学生素质教育中心、学工部、团委、就业办全体教师在大学生服务中心314开展第二课堂“五育融合” 实践育人学术研讨会,会议由副校长王建东主持。

  王建东“第二课堂”要始终以“应用型”为根本导向,积极探索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应用型人才的根本道路。第二课堂教育教学改革是学校针对学生教育成长的新探索,是以第一课堂教育为基础,通过活动化、课程化创新设计第二课堂教育教学制度的新发展。同时,王建东根据美育、心理健康、职业指导、演讲与口才四个模块的课程改革提出了看法,并表示第二课程教学教育改革工作将围绕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以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为主要抓手,精准设计。

  会上,邹春霞通以“五平台五结合,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为主要切入点,围绕第二课堂教育教学改革组织结构、系统管理等详细介绍第二课堂教育教学改革主要发展方向。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