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班会 | 数字艺术学院:榜样的力量

2024/3/19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数字艺术学院各专业于2024年3月10日开展了以“传承雷锋精神,争当道德先锋”为主题的知识宣传与学习教育主题班会。

  汤老师向同学们提问雷锋精神的实质,希望同学们了解后,向雷锋同志看齐。其次,汤老师总结了开学到现在,各班的不足之处,希望同学们遵守校规校纪,上课不迟到不早退,按时就寝,认真遵守请假流程,做到凡事有交代、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覃老师通过讲述雷锋精神是新中国成立以来无时无刻不熏陶鼓舞中国人祖祖辈辈的做人法则,深入贯彻了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团结统一、爱好和平、勤劳勇敢、自强不息的伟大民族精神,中国梦的实现,需要雷锋精神才能在两个百年之际怦然落子。

  刘彦超老师让同学们了解到了“雷锋精神”的内涵,深刻领会到习近平主席指出的:雷锋身上所具有的“信念的能量、大爱的胸怀、忘我的精神、进取的锐气”,正是我们民族精神的最好写照。

  通过此次班会,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理想信念,而且还让同学们明白了自己的不足之处,在此后的学习与生活中,同学们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像榜样看齐,不负老师与学校的期待。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