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素质教育中心美育实践教研室组织召开期中教学研讨会

2023/11/8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本网讯(文/图 大学生素质教育中心 舒昊)2023年10月27日上午,大学生素质教育中心美育实践教研室6名专兼职教师在大学生服务中心415会议室就本学期1-8周美育实践工作进行了期中教学研讨活动,并对我校参与重庆市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工作展开了交流。教研会由教研室负责人舒昊老师主持,内容包括明确期中工作内容及教学文件归档规范,总结本学期第1-8周E-Art美育实践训练营开展情况、成效并提出建议,落实第9-16周美育实践活动教学计划等。

  研讨过程中,与会者各抒己见,对学时认定、训练营安排等提出了不少建设性意见与建议。最后,舒老师强调,美育是“五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激励着学生的对美育感知力和艺术创造力,同时还温润着学生的心灵。学校对美育工作高度重视,本次参加大学生艺术展演参与的作品数量和项目也是历届最多的一次,同时也展现了美育教师们的专业能力水平,以及学校在美育教育工作中取得的成果。接下来,还会加大力度推进美育工作,切实开展美育教育教学研究,共同为健全学生人格、塑造美好心灵,为培养应用型技术人才奠定良好的美学意识与美学素养。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