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助风采|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助理团负责人期中交流会

2023/5/18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为进一步了解学生助理团队在本学期的团队建设情况、工作动态,增强学生助理团队的队伍凝聚力,培养学生助理业务能力,大学生助理事务委员会于2023年5月15日晚18:00点在大学生服务中心304会议室召开南泉校区学生助理团负责人期中交流会,学生教育管理科李鹏老师及30个学生助理团负责人参会。

一、各助理团总结团队工作

会议第一项,由各学生助理团负责人依次进行交流发言,对前半期的学生助理工作情况进行总结介绍。




二、学助会总结助理工作

会议第二项,由大学生助理事务委员会负责人向玉青同学对各学生助理团在前期工作中出现的系列问题进行总结说明,并提出改进建议。

三、指导老师发言

会议最后由李鹏老师发言,李老师肯定了学生助理在工作中的认真负责,汇报工作时的精心准备,也指出了助理工作中的不足并提出了实际可行的建议。他强调所有助理在工作时应尽职尽责,在实践中锻炼自我,在工作中提高能力。此外,李老师特别强调学生助理团队应做到“三要”:团队制度要健全,要健全会议制度、考核制度、活动制度等;团队成员要自律,要做到学习自律、工作自律、生活自律等;团队活动要展示,多利用微信、抖音、微博等媒体进行传播。

本次交流会圆满结束,通过大家的相互交流学习和李老师的指点,各团队表示收获满满,特别是李老师提出的诸多意见,让同学们都意识到自己存在的不足和差距,更要努力学习,提升团队战斗力。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