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助风采 | 三月勤工花溪部门团建风采展示

2023/3/16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为了让团队队员们亲身体验农村生活,享受健康、快乐、丰富的课余生活,加强团队协作能力,3月11日,花溪物业服务中心和勤工助学中心在禾夫乡间举办了一场春日踏青活动。

此次活动的主题为“春日踏青,共赴时光”,寓意着在春天的气息中放松心情,享受自然的美好,同时也更好地体验传统文化和农村生活的美好。

   道由白云尽,春与清溪长

3月11日早上8:30,团队成员在大学生服务中心门口集合,待清点人数后,一同前往禾夫乡间。大家到达农家乐后,结伴参观, 体验采摘,体验抓鸡,举办开茶话会等活动。

大家最爱捉鸡,一人抓鸡,全员观看。目光一直跟着抓鸡的同伴走,看着他们捉鸡成功,大家都欢呼鼓掌,仿佛自己抓到了一般。

在此之后,大家亲身体验采摘,一边摘自己想吃的菜,一边交流菜的名字,遇到自己不知道的菜,还会惊呼:“哦,这就是xx菜,长见识了。”他们感受到了农民的辛勤劳作和对农民工作的尊重。

饭后,大家组团玩游戏,开茶话会,脸上洋溢着笑容,笑声充满整个禾夫乡间,这真是一次愉快的团建。

欢捉

体验采摘

吃喝玩乐

山光忽西落,池月渐东上

此次活动,不仅让团队成员收获了美好的回忆和知识,也进一步增进了团队成员之间的感情,让今后的工作开展更加顺利。希望在今后的生活中,整个花溪团队和勤工团队都能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

团建合照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