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青年宣讲团宣讲会

2023/3/6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本网讯(文/图 校团委 张俊)紧扣时代脉搏,彰显理论优势,贴近青年思想,汇聚青春力量。为充分发挥青年宣讲团示范引领作用,推进青年精神素养提升工程走深走实。3月1日,双桥校区团委组织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青年宣讲团宣讲会。学校党的二十大精神“青年宣讲团”成员、校团委书记黄涛以青年喜闻乐见、沉浸参与的方式传递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播好党的二十大声音,教育引领团员青年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增强与党同心、跟党奋斗的坚定意志。

黄涛从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一个内容丰富、意义深远、鼓舞人心的报告;一个全党全国当前和今后的首要政治任务等三个部分进行了阐述。

他指出,全校共青团组织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青年,用新时代10年的伟大成就鼓舞青年,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宏伟蓝图激励青年。引领广大团员青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教育青年今昔比较、中西对比,使青年理想信念更为坚定,身心素质向好要强,知识素养不断提升,社会参与积极主动,激活青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的时代伟力。

热情洋溢的宣讲、气氛热烈的讨论,凝神聆听的思考,这是重庆工程学院青年宣讲团的二十大精神宣讲现场的剪影,也是当代青年不断奋斗与攀登的图景。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