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区成功举办“打造温馨整洁 ‘宿舍小家’”的主题讲座

2022/12/5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2022年12月2日下午,我校学生社区有幸邀请到高级收纳整理师向蓁,在小鹅通直播平台为同学们带来,以“打造温馨整洁‘宿舍小家’”为题的直播讲座,讲座历时70分钟,浏览量达12000余人次。


讲座开始之际,主讲人向蓁对当代收纳整理行业的发展状态做了浅析,强调管理日常生活空间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通过摆放和归纳,让有限的宿舍空间变得更加整洁、舒适、便捷。其次,通过对整理秘诀的分享,帮助同学们懂得用“断舍离”、“衣服能挂坚决不叠”、“选择统一合适的收纳工具”的方法,来解决收纳整理的烦恼;最后,向老师通过视频演示,教会同学们自制收纳盒、口袋法折叠衣物等小技巧,让同学们更好的掌握收纳整理小技巧。

      

    

 

通过此次讲座,不仅让同学们学习到了如何收纳自己的寝室,也让大家明白打造温馨整洁的宿舍小家不是一个人的责任,而是所有人都应共同参与。希望同学们团结合作,共建美好小家!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