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办公地点
  • 校团委、校学生会办公地点:
    大学生服务中心6楼
  • 重工青年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精萃 > 正文

喜报!我校团委荣获2023年度重庆共青团工作考核“特等”!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团委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4/2/25 【浏览量:

  (本网讯 文 张俊)近日,共青团重庆市委公布了2023年度重庆共青团工作考核结果。我校团委荣获2023年度重庆市共青团工作目标考核“特等”等次,校团委书记黄涛在2023年度履职情况评定中,评为“好”。

  2023年,校团委在学校党委和团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的大力支持下,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主线,始终牢记“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政治定位,带领各级团组织、团员青年,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因时因势统筹青年力量为党冲锋陷阵、攻坚克难,推动全校共青团和青年工作取得新发展、激发新动力、展现新气象、迈上新台阶,在思想引领、组织建设、校园文化和服务学生等方面成效显著。

  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学校“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校团委将坚持党建带团建,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主线,保持昂扬向上的工作状态,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友情连接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团委联系电话:023-62846693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