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办公地点
  • 校团委、校学生会办公地点:
    大学生服务中心6楼
  • 重工青年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团情快讯 > 正文

我校青年代表参加重庆市学生联合会 第六次代表大会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团委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3/12/25 【浏览量:

(本网讯 文 张俊)青春建功正当时,挺膺担当新征程。2023年12月21日上午,重庆市学生联合会第六次代表大会在重庆市人民大礼堂隆重开幕。市委副书记李明清出席开幕会并讲话。市领导陈元春、张国智、徐代银出席开幕会。经过提名推荐、组织考察、代表选举等流程,我校张彦江、丁权、唐冬梅三名同学作为正式代表参加大会,我校学生会秘书长刘梦莹作为列席代表参加大会。




李明清副书记代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近年来市青联、市学联的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当前,全市上下正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锚定现代化新重庆建设目标任务,唯实争先,踔力奋进。希望全市广大青年做“两个维护”的忠实践行者、现代化新重庆的合格建设者、本领过硬的卓越奋斗者、文明新风的积极引领者,奋力交出推动现代化新重庆建设精彩的青春答卷。全市各级青联学联组织要紧跟时代步伐,把广大青年和青年学生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的周围。大会审议通过题为《矢志不渝跟党走 接续奋斗共成长 团结带领广大同学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重庆挺膺担当》的工作报告,修订《重庆市学生联合会章程》,选举产生了重庆市学生联合会第六届委员会。



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大会闭幕后,学校学生会将以各种形式传达学代会精神,号召广大青年在新时代伟大实践中矢志奋斗,砥砺前行,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浪潮中勇立潮头、争做先锋,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谱写青年使命担当的壮美华章。


友情连接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团委联系电话:023-62846693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