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办公地点
  • 校团委、校学生会办公地点:
    大学生服务中心6楼
  • 重工青年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团情快讯 > 正文

“青马工程·菁英团校” ——学生骨干培训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团委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3/12/8 【浏览量:

(本网讯 图/文 张俊)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青年全面、系统、准确把握好时代责任与担当,提高广大学生骨干思想觉悟,2023年12月6日晚,我校团委在行政楼201开展“青马工程·菁英团校”学生骨干培训。本次培训由团市委青年讲师团成员、重庆第二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杨龙奉主讲,学生党员、团学骨干以及2023年新发展团员等120余人共同参与。




杨老师以“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围绕中国现代化展开,将理论知识与实际结合,从“面临怎样的时代之问,如何科学回答时代之问,回答的成效如何”这三个方面,通过深入浅出的讲解,教导广大学生骨干要牢记初心使命,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不断提升自身思想政治素养。




下一阶段,校团委将继续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等方面,把理论学习贯穿始终,不断将党的创新理论与教育实践相结合,以可触及、可感知的工作成效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友情连接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团委联系电话:023-62846693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