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办公地点
  • 校团委、校学生会办公地点:
    大学生服务中心6楼
  • 重工青年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团情快讯 > 正文

“青马工程·菁英团校” ——大学生骨干培训班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团委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3/11/30 【浏览量:

(本网讯  图/文 张俊)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青年学子的政治理论素养,11月29日14:30,我校于教学楼6302开展了重庆工程学院“青马工程·菁英团校”大学生骨干培训班。本次培训班特别邀请现任重庆市团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团中央“青年讲师团”成员王毅副教授主讲,各年级青马工程学员、团学骨干等共400余人参与培训。




培训会上,王毅教授从全面深化改革的大背景、全面深化改革的总目标、全面深化改革的新内涵、全面深化改革的方法论这四个方面细致地论述了全面深化改革是推进中国现代化的根本动力,也是决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一招。此外,王毅教授还鼓励同学们要树立目标,勇往直前,希望同学们牢记习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青年人。




此次培训会是我校响应团中央实施“青马工程”的重要举措,有利于广大学子将个人事业与国家发展紧密相连,深入了解世情国情党情,站稳立场、坚定信念、锻炼能力、敢于担当,充分发挥“点亮一盏灯、照亮一大片”的示范带动作用,在党和国家伟大事业中创造出彩人生,实现人生价值。




友情连接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团委联系电话:023-62846693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