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办公地点
  • 校团委、校学生会办公地点:
    大学生服务中心6楼
  • 重工青年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传真 > 正文

数字艺术学院: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宣讲会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团委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3/3/15 【浏览量:

本网讯(文/曾霜洁 图/曾霜洁)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传承发扬党的优秀品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数字艺术学院团委社团工作部于2023年3月15日14:00—14:30在第六教学楼204室召开“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宣讲会,数字艺术学院学院团委书记林云帆、团委副书记杨道珍和各社团负责人参与本次会议。

此次宣讲深入团校、支部、社团,林云帆书记从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核心要义、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决策部署、奋力谱写高明全域调质量发展新篇章等四个方面,深入阐明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宣讲结合实际、内容丰富、条理清晰。杨道珍副书记号召社团负责人们要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精神力量,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她号召青年团员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到学习与生活中,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自律自强,立志听党话、跟党走。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功夫,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持续拓展学习深度、延伸学习广度,将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果,体现在思想上,落实到行动中,坚守“四大安全”底线、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以一隅之光,为全院高质量发展添彩。

下一步,我院将结合工作职能,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传递到同学们的心中,同时 我院也将作为一个了解宣传的平台,深刻实施好、贯彻好、宣传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真正做到让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走心走实走深。







0
加入收藏】【打印此文】【关闭窗口】【返回顶部
友情连接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团委联系电话:023-62846693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