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办公地点
  • 校团委、校学生会办公地点:
    大学生服务中心6楼
  • 重工青年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传真 > 正文

数字艺术学院:开展“挑战杯”全国大学生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初赛选拔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团委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3/3/15 【浏览量:

本网讯(文/曾霜洁 图/曾霜洁)为培养了同学们们的创新意识,增强同学们笃学慎思、崇实求新的学术意识,同时为学院学生提供了一个增长知识、开拓视野的平台,2023年3月15日14:30重庆工程学院第十八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数字艺术学院初赛选拔答辩在第五教学楼207室开展。数字艺术学院李星星老师、弋玮玮老师、彭赟老师、吴林霖老师担任评委老师。

来自数字艺术学院的参赛项目在本次初赛中共有10个。在此次答辩过程中,每个团队派一位队员上台进行答辩,各位答辩人将各队研究项目的背景、设计初衷、作品原理以及作品意义展现得淋漓尽致,PPT与短视频作为主要的展示工具,充分展现了各团队的特色。在参赛项目团队进行完项目介绍演讲后,评委们从专业角度出发,针对课题对答辩人提出一些相关问题,答辩者们认真聆听,严谨作答,并在评委们的意见的基础上反思了团队的不足,为今后团队项目的顺利发展奠定了基础。

本次开展“挑战杯”比赛,是我院大力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培养广大青年的创新、创业意识,以造就一代符合未来挑战要求的高素质人才。赛事的开展有效调动了我院学生的创新精神,丰富了学生的大学生活。希望各参赛项目团队在本次比赛后可以不断优化项目申报书内容,在将来的比赛中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





0
加入收藏】【打印此文】【关闭窗口】【返回顶部
友情连接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团委联系电话:023-62846693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