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办公地点
  • 校团委、校学生会办公地点:
    大学生服务中心6楼
  • 重工青年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传真 > 正文

软件与人工智能学院:开展 第十八届“挑战杯” 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学院初赛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团委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3/3/18 【浏览量:

(文/图 软件与人工智能学院 辜虹蕊)为了丰富学生科技生活,提升科学素养,深入学习贯彻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2023年3月18日10点20分到12点40分,软件与人工智能学院在七教206组织开展第十八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学院初赛,经过前期选拔后,本次共有15个作品进入初赛。

活动中,参赛选手们准备充分,演讲自信且富含感情,多方位的解说和展示各自的作品,每一个作品都各具特色,充分体现出同学们对本次挑战杯的付出的努力和心血。同时选手们虚心听取评委老师们对选手们的作品进行的专业点评和给予的建议,评委老师引导和激励学生刻苦钻研、勇于创新,培养学生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促进我校大学生课外科技活动的蓬勃开展。

本次比赛进一步引导青年学生积极学习科学知识和科学方法,努力培养科学精神和科学态度,在加快建设科技强国之路上贡献青春力量。同时鼓励学生以奋斗姿态书写绚丽青春篇章,紧跟党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













0
加入收藏】【打印此文】【关闭窗口】【返回顶部
友情连接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团委联系电话:023-62846693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