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办公地点
  • 校团委、校学生会办公地点:
    大学生服务中心6楼
  • 重工青年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传真 > 正文

软件与人工智能学院:开展 “游戏扬帆,筑梦启航”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团委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3/3/15 【浏览量:

(文/图 软件与人工智能学院 李佳玲)在学校党委、团委的领导及学院党总支的指导下,云智志愿服务队积极探索与专业社团、兴趣类社团相互融合,于3月15日,与FUNGame游戏创作社共同开展“游戏扬帆,筑梦启航”志愿服务活动,为清华中学的孩子们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课堂。

社团展风采,筑梦正当时。志愿者们首先通过“我有你没有”游戏,拉进和孩子们间的距离。随后发挥社团特长,向孩子们展示了如何用程序玩数字游戏,并邀请孩子们一同上台演示体验其中乐趣。最后具体剖析了原神这款游戏的开发逻辑和思想,从大学生的视角来鼓励孩子们去进行游戏创作,在心中埋下一颗“游戏创作”梦,为孩子们上了一堂印象深刻的游戏创作启示课。

本次课程受到清华中学老师、巴南区教育综合实践中心老师的一致好评并深表谢意!







0
加入收藏】【打印此文】【关闭窗口】【返回顶部
友情连接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团委联系电话:023-62846693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