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办公地点
  • 校团委、校学生会办公地点:
    大学生服务中心6楼
  • 重工青年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传真 > 正文

软件与人工智能学院:开展 “家校社”携手 共植“梦想林”植树节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团委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3/3/13 【浏览量:

(文/图 软件与人工智能学院 冉芷仪)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营造全社会植绿、护绿、爱绿、兴绿的良好社会氛围,3月13日,云智志愿服务队前往龙门浩隆平小学协助青少年一起植树。

志愿者们到达龙门浩隆平小学后,学校领导带领家长、学生和志愿者进行了活动前动员,随后志愿者领取服装及种植工具和协助青少年们一起植树。最后,青少年们在小树苗上挂上他们的手工作品。

本次活动不仅增强了青少年们的环保意识,而且锻炼了青少年们的动手能力,也让志愿者们锻炼了自身能力,为更多的服务社会做贡献。





0
加入收藏】【打印此文】【关闭窗口】【返回顶部
友情连接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团委联系电话:023-62846693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