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办公地点
  • 校团委、校学生会办公地点:
    大学生服务中心6楼
  • 重工青年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缤纷社团 > 正文

电子创新协会:线下展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成员见面大会暨二十大学习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团委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3/3/20 【浏览量:

为加强社团会员精神文化建设,增加会员凝聚力,提高协会成员对于电子创新的认识。重庆工程学院电子创新协会于2023年3月17日14:00-14:30在六教103线下展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成员见面大会暨二十大学习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针对南泉校区,由社团负责人施俊杰主持本次活动。活动主要分为两部分,一是介绍本学期社团规划。二是开展二十大学习。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协会会员对于电子类比赛的了解,为接下各类电子比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接着在社团负责人施俊杰的带领下,我们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党的二十大召开的发展历程和中共二十大新内容的学习。
  本次活动圆满结束,通过对本学期工作的长远与近期规划,各会员都有了自己的计划。同时,通过学习二十大精神,为协会会员树立能吃苦耐劳、有责任感、坚定信念的良好观念。





0
加入收藏】【打印此文】【关闭窗口】【返回顶部
友情连接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团委联系电话:023-62846693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