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办公地点
  • 校团委、校学生会办公地点:
    大学生服务中心6楼
  • 重工青年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缤纷社团 > 正文

魅力演讲社:发起“志愿知识宣讲:雷锋精神”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团委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3/3/20 【浏览量:

今年是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为了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培养社团成员关爱他人、服务社会的优良品质,加强社团成员的修养。重庆工程学院魅力演讲社于2023年3月15日发起“志愿知识宣讲:雷锋精神”活动。此次活动由罗骊伽、凌茂森和李英涛负责。
本次雷锋精神宣讲会一共44名社团成员参与。由罗骊伽进行本次雷锋精神的宣讲。
  宣讲通过四个方面:雷锋简介、什么是雷锋精神、为什么要学习雷锋、怎样学习雷锋 ,让同学们深入了解了雷锋和新时代的雷锋精神,明确了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我们应该承担怎样的责任、如何将雷锋精神落到实处。
  本次“雷锋精神”志愿知识宣讲会提高了社团成员们的个人修养,对成员们在思想工作上起了引领作用,让大家的一言一行都向雷锋同志看齐。同时加强了校园思想文化的建设,有助于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文化氛围。





0
加入收藏】【打印此文】【关闭窗口】【返回顶部
友情连接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团委联系电话:023-62846693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