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办公地点
  • 校团委、校学生会办公地点:
    大学生服务中心6楼
  • 重工青年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团情快讯 > 正文

校团委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团委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3/3/8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和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管理学院团委于3月8日在第三教学楼召开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此次会议由管理学院分团委书记王燕楠主持,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员共同参会。

王燕楠以《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题,从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系统讲解和深入阐释。

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加强了青年学生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了解,同时在下一步团委工作中,将以本次宣讲会为契机,认真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扬埋头苦干、团结奋斗精神,切实把学习贯彻大会精神激发出的干劲和斗志,运用到管院团学会的工作当中,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我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友情连接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团委联系电话:023-62846693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