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办公地点
  • 校团委、校学生会办公地点:
    大学生服务中心6楼
  • 重工青年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团情快讯 > 正文

喜报!我校志愿服务再获市级表彰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团委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3/3/8 【浏览量:

本网讯(图/文 校团委 刘琳靖)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履行好共青团引领青年、组织青年、服务青年的职责使命,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重庆市团委决定选树“第九届重庆青年志愿者优秀集体及个人”予以表彰。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及软件与人工智能学院20级高清烨同学,通过层层评选,最终分别荣获“第九届重庆青年志愿者优秀集体”、“第九届重庆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荣誉!
希望广大团员青年和青年志愿者、各级团组织和青年志愿服务组织深学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学习、全面领会、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继续努力,向榜样学习、向先进看齐,争做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传承者、社会主义道德规范的实践者、文明新风的引领者,不断推进中国特色志愿服务事业,继续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友情连接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团委联系电话:023-62846693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