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办公地点
  • 校团委、校学生会办公地点:
    大学生服务中心6楼
  • 重工青年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团情快讯 > 正文

我校举行:“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青年宣讲团宣讲会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团委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3/3/1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校团委 张俊)紧扣时代脉搏,彰显理论优势,贴近青年思想,汇聚青春力量。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掀起青年学习热潮,充分发挥青年宣讲团示范引领作用,推进青年精神素养提升工程走深走实。2023年3月1日,双桥校区团委组织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青年宣讲团宣讲会。学校党的二十大精神“青年宣讲团”成员、校团委书记黄涛以青年喜闻乐见、沉浸参与的方式传递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播好党的二十大声音,教育引领团员青年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增强与党同心、跟党奋斗的坚定意志。

黄涛书记从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一个内容丰富、意义深远、鼓舞人心的报告;一个全党全国当前和今后的首要政治任务等三个部分进行了阐述。他指出,全校共青团组织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青年,用新时代10年的伟大成就鼓舞青年,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宏伟蓝图激励青年。引领广大团员青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教育青年今昔比较、中西对比,使青年理想信念更为坚定,身心素质向好要强,知识素养不断提升,社会参与积极主动,激活青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的时代伟力。

热情洋溢的宣讲、气氛热烈的讨论,凝神聆听的思考,这是重庆工程学院青年宣讲团的二十大精神宣讲现场的剪影,也是当代青年不断奋斗与攀登的图景。





友情连接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团委联系电话:023-62846693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