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办公地点
  • 校团委、校学生会办公地点:
    大学生服务中心6楼
  • 重工青年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团情快讯 > 正文

喜报!我校荣获2023年高校大学生“返家乡”社会实践安全教育分享活动“优秀组织单位”荣誉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团委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3/2/28 【浏览量:

本网讯 (文/图 校团委 刘琳靖)为提高我校大学生寒假“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安全意识和安全技能,由中国青少年研究会与到梦空间主办,我校团委和社会实践教研室组织,开展了我校2023年高校大学生“返家乡”社会实践安全教育直播分享会,本次“返家乡”安全教育共计参与人数6179人。活动的开展得到了主办方中国青少年研究会对我校社会实践工作的高度认可。

本次高校大学生“返家乡”社会实践安全教育直播分享会,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荣获“优秀组织单位”,校团委刘琳靖老师荣获“优秀指导老师”称号,软件学院20级高清烨、管理学院20级冷明燕、建筑工程学院21级何春花等3名同学荣获“优秀组织者”称号。

我校社会实践工作将继续引领广大学生通过实践了解国情、感知社会、热爱家乡、服务群众,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培养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友情连接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团委联系电话:023-62846693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