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办公地点
  • 校团委、校学生会办公地点:
    大学生服务中心6楼
  • 重工青年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生命呼唤血液,爱心需要奉献”倡议书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团委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6/5 【浏览量:

倡议书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生命呼唤血液,爱心需要奉献”,无偿献血是一项利人利己的公益行为,这不仅仅是医疗临床用血的需求,更是我们每位公民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和义务,也是一座城市文明进步的标志。由于近年来血液疾病、外科疾病频发,突发事件增多,临床用血量剧增,导致血液库存持续紧张。让我们本着关心社会、关心他人的精神积极参与到无偿献血队伍中来,捐一份热血,献一份爱心。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血液是生命的寄托。让我们怀着一颗崇高的爱心,以关爱社会、关心他人的精神,积极参加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中来,捐一份热血,献一片爱心。科学实践证明:献血无碍于健康,每次献血所抽取的 200—400 毫升血液只占人体血液总量的 4%—8%,间隔半年以上的献血,不仅无损健康,更可促进血细胞新陈代谢,可预防、缓解高粘血症,降低心脑血管病的发生,有益身心健康。
   2022 年是建团 100 周年,为响应世界献血者日“献血是一种团结行为,加入我们,拯救生命”主题号召,解决目前血量库存紧张和临床用血安全的问题,在此呼吁我校全体师生,从我做起,献出一份血,让爱心把我们血脉相连,用热血向共青团百年华诞献礼!
   无论何时,无论何处,我们都可以做他人生命里的英雄,以聚沙成塔的力量,将生命挽留,让我们携起手,把激情之爱化作永恒彩虹,让生命的火光生生不息!生命无价,爱心无界,播撒爱心,让我们从身边开始!
   同学们,老师们,行动起来,参与无偿献血,共筑健康中国!共青团重庆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2 年 6 月 4 日
0
加入收藏】【打印此文】【关闭窗口】【返回顶部
友情连接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团委联系电话:023-62846693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