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外事)召开第三次部门会议

 2021/6/6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2021年6月6日,我校科技(外事)团队于新办公楼403召开第三次小组工作会议。本次例会讨论了现阶段团队的建制问题,各小组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负责人强调明确团队建制是团队发展的必要前提,明确分工、沟通合作等都是促进团队和谐向上的重要手段,同时希望个小组不断摸索出适合自身发展的管理方式。其次,学期已接近尾声,总结科技(外事)团队的工作现状,在现有的基础上取长补短,不断进步。最后,对新学年度的招新工作做出全面的规划,力求为部门招揽更多优秀的学生助理。同时也希望老助理不忘初心、落实责任、协调合作,为我部门下阶段的工作做出积极的贡献。


本次会议的开展,展示出我部门成员对于团队建设的重视程度,对于团队文化的重要程度。我们当以此次会议为起点,为契机,不断推动部门的和谐共生。


0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