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2年暑期赴美带薪实习项目线上宣讲会

 2021/4/15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本网讯 图/文 谭根坪)重庆工程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于2021年4月14日14:00采取线上直播的方式举办了2022年暑期赴美带薪实习线上宣讲会。

  宣讲会伊始,赵老师介绍了赴美带薪实习项目的方方面面。老师首先让同学们简单了解了本项目。暑期赴美带薪实习(Work and Travel USA,简称WAT)是美国国务院官方指定的文化交流项目,项目为全球18岁以上的在校本科生、研究生提供暑期前往美国知名企业带薪实习及旅行机会。该项目在中国大陆推广之前,已经在欧洲、美洲及亚洲其他国家和地区成功运作了60 余年。且赵老师针对分析了历年赴美带薪实习项目情况,详细介绍了学生在美国实习情况,以及学生回国后的反响等,并就本项目具体的开展流程、实习项目内容与费用等部分作了说明。赵老师指出,同学们可以通过赴美带薪实习感受异国文化,亲身体验异国各类工作岗位,提升英文交流能力,拓宽视野,锻炼自我,在工作与学习中不断积累经验,也为未来的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此次宣讲会不仅让我校学生深入了解到国际交流对提升学生国际视野和加强文化交流的重要性,而且吸引了更多有意传播中国优秀文化和渴望加强自身能力的学生参与其中。希望感兴趣的同学们可以充分把握此次机会,通过本次项目进入美国企业进行短期工作学习,并利用工作之余的时间在美境内旅游,借此机会深入认识美国文化,体验真实的美国生活,进而培养青年独立自主的精神。


 

 

0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