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日本留学就业分享会”的通知

 2020/9/29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为提升学校的国际化办学水平,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及国际竞争力的高素质人才,拓展学生赴国外名校访学渠道,进一步增强学生的国际化视野,为学生发展提供更好的平台,结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相关安排,特举办“日本留学就业”分享会。

活动通知如下:

一、讲座时间

2020年9月30日(周三)14:30—16:00

二、讲座形式

直播平台:bilibili

三、主讲内容

  针对目前的就业形势以及学校的国际化办学理念,学校邀请到了FB日本留学支援中心的老师给同学做一个分享。本次宣讲会的大致流程:首先向同学们介绍日本国简介&日本文化,其次是留学前辈现场分享一些关于日本研究生申请流程和留学项目详情,最后会给同学们填写调查问卷参和抽奖活动。

四、主讲嘉宾

李宇辰,日本帝国大学&九州大学经济学硕士,FB日本留学支援中心特聘考研论文指导讲师研究生申请成功率100%。

嘉宾介绍

徐老师,日本帝国大学&九州大学食品研究学硕士曾就职于日本最大综合商社旗下食品开发公司。拥有丰富的数理知识和日本企业工作的实战经验,擅用日英双语言且深刻了解日本各种文化常识,擅长于简历修改与就业等方面的权威指导。

五、参与对象

南泉校区全体学生

六、报名方式

请参与同学于9月30日中午12点之前登录重庆工程学院学工系统,选择“活动申请”,点击申请参与。

七、活动要求

1. 本次讲座计入素质认证分B类5分。

2. 请在讲座时间开始前15分钟进入直播签到,进入后不要发布与讲座无关的内容和随意进退出直播。

3. 请聆听讲座的同学在直播结束后签退。

八、活动流程


0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