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工程与信息安全系召开专升本课程开设研讨会

 2024/3/28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本网讯(文/ 李梦伟)327日下午,网络工程与信息安全系在7801教室召开了专升本课程开设研讨会。研讨会由系主任张杰主持,院长李发陵和系部全体教师参加。


  本周教研会主要有三项内容,第一项是对信息安全专业专升本课程体系进行讨论;第二项是对教学工作进行一个安排部署;第三项是系部老师参加“下一代网络空间安全场景化高阶实战平台”的培训。

  会上,系部老师对整个课程体系结构和安排上进行了讨论,提出了很多的意见和看法。老师们考虑到学生实际情况,经讨论将“信息安全法规“课程调整到第五学期上。希望通过调整能使学生达到最优的学习效果。此外会上还对接下来的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

  此次研讨会通过对专升本课程开设的情况的讨论,让老师们对课程定位、课程的实施以及课程的成效都有了较为清晰的认识,希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老师们能够按照工作安排部署,做好相关工作。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