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案例库、项目库院级审核工作

 2024/3/28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本网讯(文/ 杨成莉)根据《重庆工程学院教务处关于申报2024年案例库与项目库建设项目的通知》(教函〔202419号)的指示精神,学院积极推进基于2021版人才方案的所有专业核心课程、专业集中实践教学环节的案例库和项目库建设工作,老师们积极响应,共申报了22个综合教学案例和33个项目,充分展现了我院教师在推动产教融合人才培养模式方面的努力与成果。327日下午,学院教务科组织系部主任、教授委员会成员对这批申报材料开展审核工作,旨在通过专业指导,帮助教师们进一步修改完善申报内容,提升项目质量,并择优推荐至学校立项。

  评审于下午三点开始,教务科科长秦旗首先向评审老师们详细介绍了案例库与项目库建设的评审规则和具体评审方式,确保每位评审老师都能准确理解评审标准,公正、客观地开展评审工作。随后,评审团队以系为单位分成三个小组,分别对提交的申报材料进行详细审核。

  计算机应用系和基础教研室由孙令翠主任携手教授委员会成员李常春、万川梅、曹玉强和胡轩四位教师对系部的14份申报材料进行逐一评审。老师们仔细查阅了每份申报书的内容,并就项目选题是否紧跟学科专业理论与实践发展前沿、项目实施的可行性、创新性以及预期成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

  物联网工程系则由宋苗主任领衔,教授委员会成员李波、丁志强和谢钱涛老师共同参与,对系部的15份申报材料进行了认真细致的审核。老师们针对每个项目的选题、内容和撰写水平等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在网络工程和信息安全系,张杰主任带领教授委员会成员杨业令、谢正兰、巫正中和刘奇韬老师,对系部的26份申报材料进行了全面审核。老师们不仅对申报材料的规范性、完整性进行了检查,还就建设内容、成果形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剖析。

  本次审核工作各个小组都表现出了极高的专业素养和评审热情。他们认真审阅每一份申报材料,对每一个案例或项目都进行了客观公正的评价,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改进建议。感谢评审老师们给出的指导意见,也希望老师们能够根据这些意见及时整改,进一步提升项目质量,为学院的案例库与项目库建设贡献更多优质资源,同时为后续校级申报打下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