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工程与信息安全系开展第四周集体教研会

 2024/3/21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本网讯(文/图 郭晖)320日下午,网络工程与信息安全系在7910办公室开展了第4周的教研会议。会议由张杰主任主持,网络工程与信息安全系系部全体教师参加。

  本次教研会议主要从三个方面进行交流与讨论。第一部分,会议对毕业论文中期检查的时间节点、检查标准、检验方式做出了详细的要求。特别是检查标准中,要求各位老师一定严格把关,细心检查,认真指导。务必将毕业论文中期检查作为一次严格的阶段性成果输出,以提示各毕业生要认真对待。各指导老师也积极的对于目前毕业论文中期检查中遇到的问题和进展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讨论与汇报。

  第二部分,会议对“2024课程思政申报”任务的相关负责人进行了详细的任务划分与注意事项说明,并积极鼓励新来教师参加锻炼。相关老师也与系部的老教授们在会上进行了积极的交流和探讨,所有老师都受益匪浅。

说明: cf159132bb3f1e41ef8936b00617943 说明: 44f8b4f9343b5c6169330918cf0ec6c

  第三部分,会议着重强调了我们系的“信息安全专业评估申报”项目。本项目将作为我系重点项目,由于工作量大,任务重,时间紧。需要系部全体老师共同参与。系部全体老师表现了非常高的积极性和团队精神,并表示大家会齐心协力、群策群力,共同完成任务。

  最后张杰主任进行了会议总结,肯定了我系教师们扎实的基础工作和辛勤劳动。并对系部教师提出相关教学问题和建议进行了反馈,为教师们更好地完成后期的工作提供有效的支持。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