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走访走进同炎数智科技(重庆)有限公司

 2024/3/21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本网讯(文/图 魏克非)321日,我院就业科魏克非老师应邀参加了物联网产业协会组织的物联重庆企业行活动,走访了同炎数智科技(重庆)有限公司。


  同炎数智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公司在数智化全过程工程咨询创新实践、项目全生命期高端策划以及物联网技术和应用方面的最新成果。据了解,同炎数智作为工程项目全生命期数智化服务首选集成商,聚焦城市建设全生命期,通过自主研发形成工程建设项目协同管理平台(i瞰建)、企业信息化平台、运营管理平台(悠里)三大系列产品,形成数智全咨、数智策划、数智建造、数智运营四大数智服务体系,并针对西部(重庆)科学城·科学谷、江西省梅江灌区、棪创科技园等项目进行了详细介绍,以实际案例诠释了“为建筑行业插上新质生产力的翅膀”的这一定位。值得一提的是,同炎智数的“基于CIM的数字孪生协同建设及运营平台”项目荣获了“2023年重庆市物联网十大应用案例称号”。

  最后,各参会企业针对企业自身情况、合作意向等内容进行探讨,为深化交流合作、实现共赢发展奠定基础。魏科长在座谈交流中介绍了重庆工程学院的办学情况,邀请参会的企业到校交流,在实习实训、校园招聘等方面加强合作,实现共赢。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