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走访重庆市森林草原防火实验基地

 2024/3/21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本网讯(文/ 黄胜)321日下午,我院黄胜助理和重庆富沛和科技有限公司付总以及相关研发人员走访了位于北碚区歇马镇卫星村的重庆市森林草原防火实验基地,与实验基地唐主任一行进行了森林草原防火系统的讨论。


说明: 5f6d15498c139f1fe9836d2f2d8eadf

  会上一方面讨论了森林草原防火系统的软件系统功能,对火险因子,预警和展示方面的功能进行了详细的研讨。另一方面对硬件系统的设计和构造提出了新的思路。针对当前硬件系统的缺点,详细讨论了后续硬件升级的改进方案。会后防火基地李老师详细介绍了防火基地的基本情况,以及在森林草原防火工作中做的相关实验和工作,为重庆市的森林草原防火工作做出了特殊的贡献。

说明: 7606643fdb2b73329fa98a1f196a049

  此次走访和基地以及企业详细介绍了我院相关专业的设置,特别是物联网工程技术以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相关专业与基地的技术开发述求和路线高度契合。基地,企业和高校联合开发的意愿增强,为后续的进一步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