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聚焦两会·2024年两会政府工作报告”学习

 2024/3/20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本网讯(文/ 雷仕英) 2024年全国两会奏响“奋进”的主旋律,吹起“发展”的号角声,谱写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壮丽诗篇。为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和国家的决策部署上320日,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开展了“聚焦两会·2024年两会政府工作报告”学习,学院党总支书记覃华伟同志领学,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学习。

  本次学习重点围绕政府工作报告中“去年工作回顾、今年主要预期目标、今年部分重点工作”三个方面的内容进行,通过学习让大家更深入地了解国家当前发展良好的形势,增加了大家对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信心。也让大家深感机遇与挑战并存,责任重大,必须坚定信心、团结一致,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中央确定的战略部署上来,坚定不移朝着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

说明: IMG_20240320_140212

  学习中大家对相关话题进行了讨论发言。作为教师更要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两会精神,在教学中要注重改革创新、立德树人,培养学生的国家意识和社会责任感;要努力引导学生正确认识学习对个人成长和社会发展的重要性,培养他们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

  在后续工作中,学院将以学习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为契机,深入领会贯彻全国两会精神,高质量推进各项工作向前发展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