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 做自己的人生设计师”生涯规划讲座

 2024/3/20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本网讯(图/文唐兴琴)为进一步加强专业认知教育,增强学生的专业认同感,减少迷茫少走“弯路”,做好学业和生涯规划,320日,我院就业科科长魏克非邀请重庆爱恩嘉元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唐薇女士到双桥给学院大一学生开展了一场精彩的生涯讲座。


  唐老师以“做自己的人生设计师”为题,围绕什么是生涯规划、怎么做生涯规划及未来升学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述。唐老师告诉同学们,生涯规划就是一个人有计划有掌控的自我实现的过程;要不断认识自我进行自我评估,也要多角度的进行职业环境评估,了解行业前沿信息,制定好个人发展规划,为毕业后的就业及升学做好充分准备。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对于生涯规划的重要性有了更清楚的认识,相信在未来,同学们会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做好个人生涯规划,充分利用好大学四年的时间,把自己培养成“好高强”的应用型人才。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